LOVE JIN~ 宅女的生活。。。养儿防老XXD
  • 02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»04
不同的生日。。。
2010-03-22 (月) | 編集 |
3.22 K-T出道的日子、3.22世界水日、3.22也是我的生日!
曾几何时,过生日不再像以前那样快乐了!~~随着年龄的增长,现在的生日居然有了些许的惆怅,这就是岁月的痕迹吧!
今年也和往年一样收到了父母和朋友们的祝福!感觉自己终究不是一个人。感谢父母和我的朋友一直在我的身边!感谢这些对我来讲很重要的人!爸爸妈妈,球球,龟嫂嫂,娜娜,还有SNOWMAN同学。
然而今年的生日却又和往年有着些许的不同,因为你!
本来是想以后的生日就淡化了。昨天和大亲友出去庆祝了一下,今天的生日是在工作中渡过的。
没想到下班回家居然收到她的短信,祝我生日快乐,还为我准备了充值卡的礼物!当时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又重新确认了一下,没错,是她发过来的。没想到她居然还记得自己的生日,当时感动的都快哭出来了,觉得太幸福了!
我忍不住给她打了电话,呵呵。电话中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了,觉得自己更像个孩子。囧~~~
她说让我别这么激动哈,我明白她的意思,就是不要会错意嘛。其实我都懂!你只是把我当作孩子
但今天我真的好开心,就让我自己YY一下吧,
有你的祝福,今年的生日都变得和往年不一样了。谢谢宝贝!谢谢你的祝福。能认识你是我的幸运,能喜欢上你真好!

以上。。。。。。

重拾的幸福?
2010-03-13 (土) | 編集 |
终于爬上来鸟三 三,MS前一段时间124服务器又DOWN了,一直登录不上来,没想到一转神已经是2010年啦!~~
我这更BO的速度快比上偶家的小龟龟了。
话说2010年养了一只小龟龟,起名叫做小歪~~吼吼,虽然小,但很是可爱啊!
首要最羡慕的大事就是去了仁SOLO控的JMS啊!光看后记就羡慕疯了~LN真素以泪洗面啊!!
咬牙ING.

3月果然是属于白羊座的月份啊,经历了一月和二月的挣扎。我和ZHU之前的关系似乎慢慢转好了。
难道真的转运了!回想我们1月一起去看了阿凡达,一起吃了PIZZA。可以说是不错的约会啊!~
但后来一直情感焦灼状态,她也对我不冷不热的,我一度爆发了!当时的我很混乱,不是爆发,就是灭亡彻底消失离开,但后者我做不到。于是就和她彻底摊牌了。这MS是我的底线了,是我的最后一步棋,结果怎么样只能看她的理解了。反正我不后悔,该说的都说了,该做的也都做了。当时我们聊了很多,也似乎很深入,发现她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单纯,是一个把自己隐藏很深的人。当时在她面前突然发现自己有些空了,原来和金牛比深,她是个内心无比强大的人,羊羊还是太浅啦。原来这次谈话是我输啦,彻底在她面前被S了。><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有,当她和我说“其实这样也挺好”时,我呆了,顿时脑子一片空白,不知所措了。我似乎犹豫要不要前近了,但我明白她这样说其实是不想让我再进一步了,她还是希望保持现状的好。虽然这次深谈我下风了,但我明白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她真的明白我的想法了。我想这就够了,这样就可以了,没有什么好再要解释的了。谈话结束有些后怕,只是对方是她吧,如果是别人我可能早就飞飞鸟!她说她就像龟龟的性格,哈,就是因为这样,我想更了解她,于是小歪就成为我家的一员。

到了美好的三月,我还是会嫉妒,还是会挣扎,似乎自己没有什么改变,但自己的内心却好像已经有了变化。为了更加确认她的想法,我又一次任性了,两人一起下了楼,一起出了公司的门,然而我没有和她上车,和她说了SAYONALA的话。当时自己很决绝,其实这正是我内心脆弱的表现,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,因为自己的内心不够强大。她和往常一样没有追过来,当时一直向前的我头也没回,但我以为自己这次又输了,我的心又在滴泪,眼框也红红的,我是多么期待她能追过来抓住我,只要一次,我就会头也不回和她走。但最后,这次居然是我赢了,在路上,失了魂的我居然收到了她的短信,这还是第一次,她主动发我这样的短信,这还是第一次,我想像中的情节成为了现实,这还是第一次她反抗了我的行动。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字:“不带这样的,啊”我顿时不行了。。。眼泪如泄洪般~~心情无比复杂,无比幸福,之前的酸苦味已被现在的甜密所带替!!!!我用之前脑海里早就勾勒好的语言回了她的短信,就像我的大脑在过电影一样,一切居然如我所料了。当时觉得自己表现的太真实了,其实我应该更就隐藏一些的更好。。。

昨天的我还在夜晚因她而伤心而失眠,而这天就因为她而兴奋而失眠,她的力量还是很强大!我果然是个大M!
幸福一直延续到了周末,我们又可以二人世界的一起陪她回家啦。和她等了一个小时的车,内心好幸福!!!
分手后我在地铁上尽力恢复快要冻僵的双手,来给她发短信,没想到的是,在我的短信刚要点击发送的一瞬,她的短信居然同时进来了,时当的我觉得我们第一次有了默契。。。她真的知道怎么让我开心了。但这一切好不真实!
我不能说这就是她在乎我了,这也不证明她对我有什么,但,但我此刻很幸福,这是一份重拾的幸福,我要珍惜!!!

以上。。。